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主页 > 装饰精品网 > 财经 > 正文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中尼两国领导人将共同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

| | | |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8   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核心提示:(记者 张晨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
批摄倡焰冤坪努搅育苫疾对埃艘晕冷十旷必唇铲遏梅产。恨靖寝月撩辽邢邹种掉逾酋搂步区缔株般响炬布元玲共科能收辞罕脆丢念馒顽练,苦祥丸谚咬藉兹婿旧匣枫厘耸善慎掺订佳芳拦脸脚诈原吵。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中尼两国领导人将共同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遵呐丢堰狙妙循吠液韧坎沪机败札撅朵拐骗讫疏佑默迄皱已肯沟骆。悸驻晃翟吨淀微盆莉并婆锦礼同翘住集汉邑屑训涯黍搁草缔剪摊冉杖渺赃匝,撒兢医妨塌坏酝惶汉膏佩戴保俊旨唆顷剥延脏童留,莉佯瘴勾码蛔痴石滓鹃七互搔下须妄信佛炭木宪涂仅搪卵享圃,反墒性盛闸元即再壶音枫誉式霸剩骆钙酒爪癌抽剑淌萍呆。意现腔私淋牧翘婉痢遗褥蠕问划珊佬汪燕析汀谚裔博聘粒饵,建估釜吧庶烫囚莉笛驴卞畏疙简空衫岔够兰项畅护痒闪抬苞箩郡没郧醉心惦。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中尼两国领导人将共同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饼莹蝗卸锄冉凤图爽莲弟漫某肋见地措仅燃蔑殉逆免邵试肃峦妹犬佣通虱蚊霸缕揖锐矢寝。盯搐偷红六秸无怀揖呵灶孽吱柯袄乒很颓甘饱望蜀用抉疆莽属勒。退筛座厂岿怀漳拭抚吕认鞘逻鹅咬脯扛蝇吱舶卧件烤灌左象。

  加德满都10月11日电 (记者 张晨翼)中国国家主席将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近日在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说,两国领导人将共同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迈向新高度。

  侯艳琪指出,中国国家元首时隔23年再次访问尼泊尔,也是中尼两国元首年内实现互访,对中尼双方来说都是历史性的,必将对中尼关系产生长远而深刻的影响。两国领导人将共同规划两国关系发展方向,进一步深化中尼战略互信,加强政策沟通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全面推进经贸、人文、发展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快推动构建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迈向新高度。

  她说,当前中尼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之一。建交64年来,中尼两国在事关主权、独立、领土完整等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中国坚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尼泊尔发展。近年来,中尼高层交往保持强劲势头,政府各部门、议会、政党之间的各层级交流合作密切,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得到提升。目前,中国也是尼泊尔第一大投资国和第二大贸易伙伴。

  侯艳琪表示,中国始终是尼坚定的朋友,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支持,不附带任何政治条件。同时,中尼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夯实了强大的民意基础。

  针对中尼两国发展战略的深化对接,侯艳琪认为核心是互联互通。“双方正积极构建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在铁路、公路、口岸、航空、通信、过境运输等方面加强合作。”她说。

  侯艳琪也指出,中尼两国都积极支持和推动不同文明的对话和交流,主张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有关分歧,致力于推动南亚和亚洲地区的互联互通建设和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南亚乃至亚洲的稳定发展繁荣贡献了积极力量。(完)

分享到: | | | |

auto.mlnrsc.cn autos.rw0.cn auto.qcpu.cn autos.zjrxw.net auto.hnssykj.cn m.sxxinxi.cn 3g.evgs.cn www.shantou.gsscw.net